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我的专属相机♥

最近。。很想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相机。。

因为本人的sony w705 拍照真的有够*好的*(纯属个人意见,如果你喜欢震震蒙蒙的照片,那就另当别论)


本身我对canon 相机一直都情有独钟。。刚开始喜欢 IXUS 系列,因为够美。。

但我又想特别一点,买个semi-pro的(因为酱才不会后悔):D



就好像这样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简单但是质素好。。与其花俏,不如选个耐看的。。


纠缠了很久。。。也终于到手了。。。。







*POWERSHOT S90*

还挺满意的说。。照片quality 一流。。功能还未完全清楚。。(或许可以说完全不懂)

都是Auto 拍的。。



*有人说这张像怀孕。。气到我。。







特别喜欢这张。。。。





但这不是出自我手的。。。hehe

希望能快快掌握这家机 简单又复杂 的功能啦。。别再搞到我头晕啦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第一次在这里留言,
    不知道还要写验证码,
    结果刚刚写的留言没发表到。@@"

    我也是要买一台专业点的相机~
    常常拍物体的近照,
    但是目前有的相机根本拍近照只有一个字:蒙~
    今年圣诞节有望收到这个礼物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